精選文章

武炮汽車有限公司 | 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一起加入武炮Facebook粉絲專業 有及時施工圖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429470537108765&story_fbid=429483987107420 歡迎你 ...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輪弧隔音 車門內外隔音 車底隔音 車頂隔音 引擎室隔音 防火牆隔音 LANCER SPORTBACK五門版隔音完成




進口車在被動安全上真的不錯

在這價格上我覺得不貴

氣穰多顆真的安全.還有電子轉向,車體剛性也還不錯

要不是他是新式引擎

缸內直噴引擎

我就會想要買

因為這樣我就能把我的2.4移植過去

原裝的車
讓我很心動




拆開輪弧
準備做隔音
前面輪弧拆掉的樣子





真的空空的喔



拆下後輪弧準備做輪弧隔音
奇怪怎麼少了一樣東西
在國產車上有汽油管保護蓋
保護蓋的用意
減少異物碰撞產生火花



另一邊後輪弧拆掉的樣子拆開後裡面空空的





準備做車門內隔音跟車門外隔音



車門拆開後的樣子
沒錯就是長這樣
準備做車門外隔音


車門拆開後的樣子



後車門裡面真的很空
準備做車門外隔音


後車門內隔音做好了

後車門內隔音做好了





工程最浩大的來了
車頂隔音
有安全氣囊的車在拆裝不能開玩笑的


不小心會拆壞




每次遇到下大雨
就有如你在鐵皮屋下的聲音
真的很吵
沒辦法不能讓車太重
不能讓車沒有安全性
時代的演變
都是高剛性鋼板
所以車輛安全提升噪音變大車輛重量不變



引擎室隔音完成


特寫一下引擎隔音用好就是這樣子




引擎標籤保留相關規範




進口的有多這一片隔熱片
還不便宜喔!!

希望車主您會喜歡

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