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武炮汽車有限公司 | 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一起加入武炮Facebook粉絲專業 有及時施工圖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429470537108765&story_fbid=429483987107420 歡迎你 ...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三菱FORTIS壓縮機損壞了


這台車壓縮機並不是很長命

因為我在2010年的時候就遇到2008年的FORTIS壓縮機有聲音的

那時候車主並不曉得自己的縮機快壞

當時我聽到聲音時

特別跟車主說車主還不太相信

後來他回原廠後才知道我跟他說的是真的

無償保固修復完工單上費用約四萬元左右

才趕快跑來答謝我

還好我有跟他說

不然過保固就要自費

這壓縮機有問題時會有明顯的怪聲音

要多留意喔!!


這台車就沒有這麼幸運

這時我就建議車主在多做冷氣保養

冷氣保養可以把部分的鐵削推到乾燥瓶裡過濾

減少鐵削份佈太廣

過來我這的時候已經過保固期
只能自費修理




我的好奇他怎麼壞的
就把他分解來研究一下
拆開後真是慘不忍睹
上面這張不清楚

下面那一張比較詳細




內部都是零件碰撞的痕跡
受傷慘重



壓縮機的另一邊
也是慘不忍睹



翻修的壓縮機
新品三萬多的樣子




散熱排含乾燥瓶

壓縮機都是鐵削
鐵削會隨這館路跑
所以散熱排一定要換
因為散熱排裡面的孔很小
鐵削排不出來
很容易一段時間就會再跑到壓縮機裡
這時候就要在花一次錢
不划算喔!!




現在的壓縮機越來越精密

效能很好

卻不像以前耐用

一切都是成本跟環保所造就這樣的環境

這車型壓縮機一做動就是全負荷

所以在拉高轉速的環境下

建議忍耐點

不要開冷氣

可以讓他壽命長一點

還有要幫她換冷凍油幫助他潤滑

散熱排常清洗減少壓縮機溫度過高



這裡有一篇壓縮機的報導

可以參考一下





給各位參考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