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武炮汽車有限公司 | 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一起加入武炮Facebook粉絲專業 有及時施工圖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429470537108765&story_fbid=429483987107420 歡迎你 ...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三菱CVT變速箱-CVT變速箱也是能跑到二十六萬公里的


很多人都在說CVT變速箱只能用原廠變速箱油

我也不否認

也不會認同

現在的科技已經不是以前封閉的社會

我還是會全部依照車主決定來更換

因為我不想讓車主有所顧慮



這台車車主在原廠保養的時候
都是使用原廠變速箱油
轉到我這邊保養後
全部都是使用我這邊的油品跟耗材
當然他的CVT變速箱油已是用ELF全合成長效油
 
這台車的里程還在前進中

車主都是專程從苗栗上來保養
讓我很感動
感動原因是我的做事風格
我自己知道我做事比較一板一眼
沒有因為我的費用高低
還是都專程上來
謝謝你的信賴





這台車都在宜蘭
專程過來保養



這台車都在宜蘭
專程過來保養


ELF變速箱油是紅的
跟原廠變速箱油顏色不同
給各位驗證一下
所以照變速箱油尺給各位看一下
上面這張不清楚




這張圖比較清楚
油尺上面的變速箱油是紅色的




在這裡是要感謝各位車主信賴
不是要來強調使用我們的變速箱油就很神
我也不想造成車主困擾

真的有技師看到變速箱油的顏色不是紅色的
就先開槍
確認不是自家的油變速箱就猛加油喊燒
說!!都是加錯油的關係趕快來換公司翻修的變速箱
先賺再說

真的不可取

當然
不是所有的技師都這樣喔!!
也是有不錯的技師



不管各位的里程是跑多或跑少
我都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信賴與支持

謝謝各位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