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武炮汽車有限公司 | 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一起加入武炮Facebook粉絲專業 有及時施工圖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429470537108765&story_fbid=429483987107420 歡迎你 ...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NISSAN SENTRA冷氣不冷之蟑螂篇

 


車主說他的冷氣是黃昏牌


只有到晚上才會冷


正中午都不會冷


於是我建議車主把冷氣最難處理的地方先做清洗


這樣的建議說真的一般人很難接受的


難接受的原因是我所拆的地方是工資最高的地方


但是不這樣建議很難達到車主的期望


因為風箱如果太髒冷氣的冷度是有限的


就像家中冷氣的濾網


都沒有清洗


你就會發現冷氣變不冷了


家中冷氣跟車用冷氣的道理是一樣的


順便做冷凍油更換


這樣壓縮機的作動異聲會減少喔!!


能讓這一次的冷氣維修事半功倍




 


當我看到視窗時我深深的覺得


還好我有建議車主一起作


不然冷氣裡的冷凍油狀況這麼差


車主會有修不完的冷氣


各位在看下去就知道




 


冷凍油跟著冷媒一起出來了


 


 


哇~還真黃真髒


洗起來很有成就



 


 


清洗出來的冷凍油成現這顏色


油以經完全酸化了


而且冷凍油的量已經不足


不足的情況下會使壓縮機壽命減短喔



 


 


拆下封箱


這一車型還不會太難拆


深深覺得現在的車為了車內空間卻變的很難維修


維修費用一直往上調



 


 


拆開後發現蒸發器裡面淤積了很多


這樣會使冷氣排水排不太出去


久了車內就會進水



 


這台車蒸發器算普通髒


  會這樣說就是我遇過更髒的


都快嚇死我


我都會有點白木的說這是你每天在車內吸的空氣喔



 


這幾張圖圈起來的地方都是灰塵.毛髮.....



 


還有蟑螂


禿然覺得有點噁心



 


清洗後


感覺很清爽




 


沒有冷氣濾網的車


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建議妳們要處理冷氣時就痛一次吧!!


免得花了錢冷氣冷度又不是很滿意


 


給各位參考


1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嗯嗯!現在客人~都很精打細算的~!
[版主回覆08/23/2011 17:53:39]大環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