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武炮汽車有限公司 | 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一起加入武炮Facebook粉絲專業 有及時施工圖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429470537108765&story_fbid=429483987107420 歡迎你 ...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NEW LANCER 更換全車引擎腳



車主在行駛雪山隧道時發現開冷氣加速會有震動聲

於是就注意到儀表發現水溫有點偏高

於是打電話給我

我聽過車主敘述後

我跟車主解釋

在隧道內車輛溫度都會比正常高一點點

有遇到塞車會在更高一點

我就先安撫車主

請車主多注意水溫

不要讓他跑到六~七成的位置

這事情過了後車主安排時間進廠

更換引擎腳及撿查水溫.冷氣






引擎腳我都建議使用原廠的

1.耐用

2.效果比較好




這台車共四顆

車主原廠引擎腳用了10來萬夠本了




下面這一顆是變速箱的引擎腳

你們看看兩顆圓孔的中心下方的間細

我手拿的那一顆奸細超小

右邊的橡膠已經扁掉了所以間細逼的很大

一般人都以為引擎腳壞掉就是要断掉才算壞

現在各位要加入這一項扁掉也是壞的該換的徵兆








現在檢查冷氣有共震的問題

我原本以為車主的壓縮機已經快掛了

後來我就就發現異常的地方

冷卻風扇快要撞到壓縮機

入檔加速後就直接撞在一起

就產生震動就有怪聲音




上面那一張看不清楚(這家編輯圖片的還沒好)

下面這一張就比較清楚

紅色的電線那邊已經快撞在一起了





奇怪怎麼會這樣

引擎腳壞掉也不會這樣

原因是下面這一張圖

不是橡膠壞了

是....技師沒把水箱放到固定點

所以會這樣





這一張就是放回去水箱固定點

整個橡膠都快壞了






放回去後空間就出來了






空間有沒有大很多




還有最後一樣水溫問題

車主另外安裝水溫錶

經撿查結果是車主錶壞了啦!!!

不準了會亂跳

嚇死車主了



我只能說三環錶一分錢一分貨





給各位參考


 

5 則留言:

敵不動我不動 提到...

請問在N擋不會抖動~入D檔抖動就很明顯是否引擎腳就該更換了?
更換時要一次換4隻嗎? 價格大概多少呢? 謝謝
[版主回覆10/05/2011 21:05:15]不是是你的引擎跟變速箱要注意了

敵不動我不動 提到...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我的車是00 lancer(三角燈末代)
最近有一個狀況是 當鑰匙插入 轉開 發動前已經確認引擎燈(黃色)熄滅了才發動
開沒多久會發現引擎燈亮了
後來發現是開冷氣時會出現此一現象
可是當我熄火在重新發動後又都沒問題~
我朋友是跟我說是發電機的問題
請問是發電機快壞了嗎? 如果是的話 換新的要多少錢呢?
因為我想存錢找一天去給您整理一下~所以才有這麼多問題
請見諒
[版主回覆10/05/2011 21:06:23]這要檢查才知道喔!!

TH Liao 提到...

小杰您好: 我的車是2002年Lancer 1.6,因為入檔怠速抖動回順益檢查,建議我要更換引擎腳,正好看到您的部落格。請問一次四支都要換嗎? 因為聽說只有前後二支比較容易壞,若只更換前和後二支的話,含工資需要多少呢?可以在不拆卸右引擎腳、左變速箱腳的情況下,判斷左、右這二支需不需要更換嗎?若整組四支全部更換,需要多少呢? 另外,是不是還有一個叫做變速箱止撞塊的零件,是不是也要一起換呢? 謝謝您了。
[版主回覆10/12/2012 08:24:23]你先注意一下是橡膠老舊而壓扁的狀況,還是斷裂的裝況
斷裂就是壞幾個換幾個
壓扁的話建議你全換,因為引擎支撐是左右那兩個,下面前後是搖晃用的

TH Liao 提到...

小杰您好: 慘就慘在我沒有辦法頂起車子檢查,我想還是要過去你店裡請您檢查。假設我遇到最差狀況,前、後、左、右四支都要更換的話,約需要多少呢? 謝謝

小雄 提到...

杰傑你好~!我的車也new lancer
也發生在N擋不會大力抖動
但是在R檔入入D檔時
車子會會動一下;感覺車子有向前動
但是從R檔入N檔再入D檔就無此問題
是否也是引擎腳問題?
[版主回覆11/01/2012 14:05:19]這有兩種可能
引擎腳斷了
變速箱有問題
先去確認引擎腳(後面)沒斷就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