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武炮汽車有限公司 | 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一起加入武炮Facebook粉絲專業 有及時施工圖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429470537108765&story_fbid=429483987107420 歡迎你 ...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三菱GLOBAL LANCER 1.6 三腳架損壞+李仔串損壞


 


車主里程已經跑了10來萬了

發現車底循跡+操控都慢慢的不好

在保養時就已經跟車主提到三角架橡皮都已經疲乏+斷裂

在這種情況下一定不穩

東西都用到完全壞掉在換真的比較省錢

卻會造成其他物品的磨損

在當下沒感覺

換了一樣後就會發現壞了一樣

這就是高僧常說的因果

抱歉離題了

下面這一張圖可以看到幾樣比較新的物品

傳動軸就是案例近期更換的








高僧說的因果出現了

因為太久沒有去拆換

所以李仔串就這樣鏽掉

提早拆就能幫她處理一下

不要說我"牽拖"啦!!




新的李仔串上場






原廠的三角架還是日本件

日本件只有一好一壞

一好.品質好耐用

一壞.好貴喔!!小朋友大量出走

三腳架都要先訂貨才會有

原廠沒有現貨喔!!






三腳架壞了

不要只單換一邊

原因是

1.時間都差不多的東西

2.單換一邊要定位一次,換兩邊也是定位一次


這台車當然是兩邊都壞了

這樣就知道撐多久了



不要學喔!這位叔叔有學過





給各位參考


 

8 則留言:

陳小旻 提到...

我的同型車也壞了,請問如果只換三腳架*2需要多少錢?一定要定位嗎?我可以開去桃園再做定位嗎?我桃園人
還是有鐵套強化的?聽人家講的

陳小旻 提到...

原廠的三腳架一支多少?那日本件呢?
李仔串多少錢?

TH Liao 提到...

老闆您好:更換原廠整支三腳架和只更換三角架襯套,零件錢差多少?更換工資相差多少?若,處理三腳架時,一併請您更換防傾桿橡皮、防傾桿連桿襯套(李仔串)及方向機和尚頭,零件+工資,共要多少呢?更換後需要做定位嗎? 另外,2002年的Lancer在日本原來有後防傾桿,在台灣被中華汽車取消了,請問你那邊有日規版的後防傾桿可以安裝嗎(不是台灣副廠件或是改裝件)?? 謝謝!

阿遠 提到...

老闆:1_請問一下貴店引擎油道清洗含換機油,總共多少錢?2_貴店有超音波清洗噴油嘴服務嗎?價錢方面?我住台南市車子是06 lancer1.8里乘數快15萬了都未成作過

TH Liao 提到...

小杰老闆您好:OK,了解。所以如果三角架有問題就是要整支換掉,可以幫我問問原廠一支三角架需要多少錢嗎? 因為更換三角架後,勢必也要定位,所以才想說一併請您更換前防傾桿橡皮、防傾桿連桿襯套(李仔串)及方向機和尚頭,畢竟也開了有一些年份了。可以幫我估估如果上面這些零件都一併處理,零件+工資大約需要多少摳摳嗎? 應該是好幾張小朋友,我好抓一下預算,看是要最近去處理,還是過年前再過去處理(領了年終)。謝謝了!

黑馬 提到...

小杰老闆您好,更換2003lancer原廠整支三腳架` 傳動軸無 abs零件多少錢?更換工資多少?thx
[版主回覆12/14/2012 20:43:05]原廠好像一隻六千多吧!!

阿澈~內有惡犬 提到...

請問04年 G-LANCER 換引擎腳要多少?謝謝
[版主回覆02/01/2013 12:57:59]一萬以內

oiz 提到...

你好 : 2001 New Lance 想整理一下 :只更換三角架襯套,一併更換防傾桿橡皮、防傾桿連桿襯套(李仔串)及方向機和尚頭,並更換 日本KYB黑筒 x4, 零件+工資,可讓我拿捏一下預算共要多少嗎?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