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武炮汽車有限公司 | 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一起加入武炮Facebook粉絲專業 有及時施工圖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429470537108765&story_fbid=429483987107420 歡迎你 ...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請各位注意本公司委外鈑烤事宜

鈑烤這一塊真的都是做服務的

沒賺錢的項目

原因是自己的好意

讓客人方便

小弟幫各位服務鈑烤事宜,讓各位在處理愛車碰撞問題時不用跑來跑去,只是原本配合穩定的鈑烤廠卻因為雇主跟廠長有些問題,雇主方針一變再變,所以破局

所以後來也停止服務鈑烤這一區塊,也感謝各位的愛戴,堅持要等我找到不錯的鈑烤廠

小弟其實很害怕,不想讓各位去做白老鼠,自己的車去測試後,發現還不錯,陸陸續續就又開始替各位服務

好景不常,表面做得不錯,時間到了就出問題,我跟廠商反映到吵架,最後還是我輸了,小弟認賠收拾後續問題,我承受兩邊的壓力,一邊是車主,一邊是老婆

其他人看在眼裡說了一句話,為甚麼別人做不好的我要去處理,直接讓客人知道哪一間店家就好了!!

我當然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我覺得是各位信任我,所以把事情交代給我,而且保養維修都在我這邊做,我多做點服務沒差,最後我發現我的出發點很好,卻搞到子自己裡外不是人

當然也賠了客人對我的信任,也賠了錢

真的是我的出發點錯了嗎????

我只能說有良心的鈑烤廠真的不多,我都要求一年保固還是遇到,所以不得不放棄替各位服務鈑烤相關事宜,抱歉讓各位失望了!!

鈑烤產品不是操控在我自己的手上,沒辦法完全去控制品質

謝謝各位支持,小弟認輸了

沒有留言: